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和老師見面

從書籍及網上得知一般廚藝學校的老師都是十分惡的。到校幾天,我當然收集了不少情報,一般的意見都是Culinary那邊的老師很惡,常把學生弄哭。Pastry這邊好一點,不過最好還是Chef 叫你做什麼就做吧,他們給你的意見是不會錯的。

聽完後,當然緊張。自問不能受太大壓力,我總想開心地完成這一年。為了不會給Chef 鬧,我一早起床就把指甲修好,頭髮也縛好。

還有提早15分鐘在課室外等候。教第一個學期的是個女老師,但我不能被她的外表騙到,始終她也有惡的時候。我班有13位同學,來自8個不同國家,所以我們都用英語溝通。各自自我介紹後,接著的三個小時老師講解了儀容,制服,時間表,和其他參考資料。第一堂尚算輕鬆,就當作熱身吧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