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

巴黎之旅(一)

身在瑞士,怎能不到旁邊的法國遊玩一下呢?所以就趁假期去了巴黎3天。這是我第2次去巴黎,離第一次還不到一年,所以這次不用再去Eiffel tower和凱旋門等著名景點,省下不少時間。從Luzern出發,坐飛機到巴黎約1小時15分,到網上訂購來回機票約150歐元。
到達巴黎把行李放好後,就到了市中心吃午飯。
我吃的是Chicken Sandwich,約15歐元。坦白說,這跟公司三文治沒兩樣。反而那沙律的dressing我卻很喜歡,有點Mustard,但不會太嗆。

這是我同學吃的Salmon Crepe,她說crepe做得比較乾。
吃完飯,就到旁邊的Laudure,位於Champs-Elysees的Laudure簡直即是人頭湧湧。
人很多,要U字形排隊。

除了Macaroon,還有蛋糕,價錢不便宜,約7歐元一件。

各款macaroon,2歐元一個,我試了Caramel味,我的同學說不是特別好吃。
吃飽後,我們一行8人就分道揚鑣,shopping的shopping,觀光的觀光,而我就去了羅浮宮附近的廚具店- E. Dehillerin。
買了2個Silicon模,意大利製造,質量很好,不會有膠味,8.3歐元一個。還有買了10個Financier的金屬模(1.5歐元一個),牛油刀和介包表面用的刀。就這樣差不多花了50歐元。附近還有3家廚具店,一家比較現代化,一家賣朱古力工具,還有一家因為過了6時,關門了進不了去。可是在 E. Dehillerin你就得花上個多小時慢慢細看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;